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

是心理作用吗?为什么最近照镜子时,觉得自己有日益消瘦的征兆? 脸庞在微笑时,好像会陷下去了~那天跟老妈和阿姨去逛街时,看到有体重计就兴高采烈的去称了一下,我的天,瘦了1公斤!! 老妈和阿姨看了我的体重,吓了一跳。。猛问我:做么你这么瘦?呵呵,我只好傻笑,说我的体重一路来都是这样,还亏了老妈一下:“我是你女儿耶,到今天才知道我是这么轻?” 结果老妈和阿姨两人就一边逛,一边拉住我的手,用很可怜的语气说:怎么这么“轻磅”(用客家话念)~哈哈哈,那时就觉得好好笑哦,同时也觉得很窝心,被关心的感觉真的很令我感动。
其实,我是懒惰吃东西的人,宁愿把时间花在睡觉也懒得爬起来吃东西的那一种~如果给我美食和睡眠选择,我是选择睡眠的。假期在家时,都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老妈每次煮好早餐叫我起来吃时,都叫不起我。老姐和老弟甚至曾经威胁我,若我再不醒来,就没有东西留给我吃,结果我会半梦半醒起来叫他们自己吃完,不用留给我,只要不吵我睡觉就好。
看着自己瘦下去的情况,说不担心是假的。呵呵,再瘦下去就真的剩骨头,就更不好看了,哈哈哈。只是, 我真的真的很懒惰吃啊,甚至是不想吃~人说吃是福,为什么我却不这么觉得呢?呵呵,我现在能做的是尽力维持体重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