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有点寂寞>

早上一醒来,寂寞感没来由的侵袭着我。很空虚的感觉。姐姐今早的飞机飞去KL读书了,只留下我和爸爸妈妈在家。这种寂寞的感觉,在弟弟飞去Johor读书时,更是强烈。习惯了每天家里都有弟弟的存在,他出外地读书后,我花了一段时间来习惯没有他陪我讲话,出去买东西的日子。当我习惯了家里只有我一个小孩子的日子时,姐姐趁着Raya的假期回来度假了。我很开心,因为有人陪我聊天了,想出去玩时也有伴了。虽然姐姐回来的日子,大部分时间都在赶她的FYP,没多少时间陪我玩,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家里多了一个人,感觉就是热闹了许多。然而,今天开始,我又要去习惯冷清清的感觉。还好,明天开始上课了,恢复忙碌的日子,时间过的比较快,寂寞就会离我远去。:)

要不是弟弟去了外地读书,我想我是不会明白被留在原地的感觉。想起之前,我出坡做工,到后来的去学校留宿,老爸老妈应该也是非常不习惯吧。弟弟那时应该也是不习惯没有我在家的日子吧。不过,我每个星期都有回家。偶尔为了学校活动而选择不回家。那时老妈每次打电话来叫我回家时,应该是非常的想念我吧。当时的我,却完全不了解这种感觉,还常常想着毕业后要去西马做工。可是,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我不想让父母再度感受到寂寞。那种感觉超难受的。所以,我想了又想,其实古晋还是有得发展的,并不是一定要出外地做。除非古晋没适合我的工作,我才会选择去西马或新加坡做工。对我来说,还是陪家人比较重要。少了他们,赚多少钱,职位做得再高,都是没意义的。
 呵呵,若老妈知道我的决定,一定会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