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险象环生~

刚才驾车时,差点出事了。好险~是我的错,急着出路,结果后面的冲上来的车差点来不及踩刹车器,我还听到了刹车器的声音,“---------咿~~~~~~~”这么大声,吓到我赶紧踩油,向前冲啊!! 幸好没酿成灾难啊,好幸运。然后,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刚才会急着出路的原因。我并不赶时间,导致我会这么紧张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后面排了好长的车龙,我担心自己的慢会影响后面的人,才会这么急着出路,结果导致自己差点出车祸。说到底,我还是很在乎别人对我的批判,对我的看法。不止是在驾车时,在我的人际关系,学业,乃至家人,我都是有这个心态。我常常会为了迎合别人的看法,而忽略了自己内心最真诚的声音,做下了一些不是自己想做的事,然后事情发生了才来后悔,责怪别人。为什么我不能坦然点面对人家的目光呢?我好怕我所做的,不能得到人家的认同。然而,我这些忧虑显然是多余的。我很喜欢和有主见的人在一起,这样我才能从他们身上学习,我对于犹豫不决的人,有强烈的反感,原因是我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隐藏的一面,所以才会强烈不喜欢婆婆妈妈的人。多倾听自己内心的想法,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克服我性格上的缺点。^^

❤分享: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必定有其原因。我们必须找出原因,才能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