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最近~

这个月份,经历了生,老,病,死中的 “病,死”。 朋友因为生病而去世了。当我得知她生病时,真的好震惊!!为什么这种痛苦会降临在她身上?当时的我,好慌乱。好担心。心里不断告诉自己,她一定能熬得过去的。结果,在星期一的早上,收到信息说她已离世了。再一次,震惊!!不知所措。当时心里很伤心,但不懂如何去释放那种感觉。我硬生生的把那份感情压在心底,不让表情出卖我的伤心。然而,越是压抑,我越是会想起。傍晚,在家哭了一场,把我和她的回忆随着泪水尘封起来。我会永远记得她~但不会再情绪波动了。在另一个美丽的世界,她会活得好好的。

这个月份,过得好充实。很累,但却没有荒废日子。开始在思考,我的人生。我想要怎样的人生呢?我不愿意庸庸碌碌的过日子。我不要人云亦云。我不要模仿别人的生活模式。结婚生孩子,为了家庭烦恼吵架,这种生活我肯定是不适合。因为,我不喜欢被人控制住。我必须要跳出现代社会的框框。现在我的功课是要学会不去在意别人对我的评语和眼光,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我自己接受自己就行了。别人不会了解我内心的世界,就连我自己都还在学习了解自己,他们不会懂我所走的每一步的原因,既然如此,那我又何必去在乎别人的眼光呢。只要问心无愧,那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