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8月18日~★818★

今天是8月18日,很美的一个日期。那今天的我,过的好不好呢? 呵呵,能活着,就是最好的事情了,所以不管发生什事,都得感恩老天让我还活着去体验这一切。
下个星期有3个考试,都很难。我上了这么多个星期的课,还是搞不明白老师的授课内容。是我太懒惰了,上完课后都没重温老师给的笔记。我有时会在想,选择工程系是正确的吗?这电子工程是我上中六后设定的目标。我想我选择工程系只是为了将来有份收入稳定,受人尊敬的工作吧。但电子工程却不是我的兴趣所在。我的兴趣比较着重于心灵发展,语言学习,神秘历史,平行世界和这个世界的神秘现象~然而,这些都不能让我混口饭吃,至少在马来西亚是绝对混不到生活的。所以,我还是乖乖的把成绩考好,找到份好的差事,业余时间就用来研究我的兴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