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很累

最近,压力比较大,导致情绪起伏很大,一下可以很开心,一下又会陷入情绪低潮。很希望身边有人陪伴,但想有人陪的时候,偏偏却没人能陪我。原来自己是这么的脆弱,脆弱得我都认不得自己了。在朋友面前的我,还是可以装的很开心,但我清楚知道自己是不开心的。很想躲起来狠狠哭一场。把心里的压力都哭出来。找个安静的角落,狠狠的哭。可是,眼泪却流不出来。也许,是因为睡不够的原因吧,导致心情压抑。已经有整整一个礼拜没有好好的睡了。每一次的睡眠都是带着压力的,早上则是因为惊醒而起来。心很累很累,还得装着没事发生。睡一觉醒来,可以解决这一切的压力吗?

6 条评论:

  1. 每个人解压的方式都不一样,其实,最后还是要看你是怎么想。不妨好好的放松自己,什么都不要做,好好的休息一天吧! =)

    回复删除
  2. 哈哈,老伯~~说得有理,我吸收啦~XDD

    回复删除
  3. 好好的放空自己吧~ 什么也不想 什么也不做
    好好的让自己充充电
    绷紧的橡胶圈可是会断的哦~~
    想哭就哭吧~
    不需要面对自己的时候还要伪装啊~~

    加油!小妹妹!!

    回复删除
  4. When I hear somebody sigh, 'Life is hard,' I am always tempted to ask, 'Compared to what?'

    -Sydney J. Harri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