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从昨天到现在,我只睡了2个小时。而我,还是这么的精神。呵呵,很开心,忙碌的Study Week终于要告一个段落了。我的任务都达成了,终于有时间好休息了。今天在世界宣明会的Roadshow当义工的任务终于圆满完成。很感谢有来支持我的朋友们。丽仪,展勇,文舒,Alan和伟友。呵呵,你们的到来真的很令我感到开心。
哈哈,买了水壶就要去用它哦。也谢谢你们刚才护送我回家,超级感动的~
谢谢伟友,你这么放心把钱包交给我,让我从里面抽钱出来做捐款,哈哈,有种被信任的感觉,很温馨。
参与了义工活动,更加让我坚定我的信念。我的小小力量,确实可以为这个世界做出改变。当我站在Booth时,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有的很认真的听我们的解说,有的人却害怕而绕道而行。看着这些人来人往,突然觉得有些人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些人根本不相信这一点点的力量可以为贫困的孩子做出改变。在分派 传单时,对于传单上的一行句子感到印象深刻,那就是:“五十块对我来说可能只是个小数目,但五十块对一个贫困的小孩却可以改变他的一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