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心想事成

好一个心想事成。凌晨五点,老爸敲开我的房间门,拿了一副已断了一半的眼镜问我:“这是你的眼镜吗?坏了哦。。” 接过那副已分尸的眼镜,我还处于半梦状态。随意把它放在桌子上,倒头再睡。躺回去的那一刻,突然意识到:“不对!!!那是我的眼镜,我两百块的眼镜!!!还没满3周年的!!!它坏了?!那我明天去海边戴什么?!” 随时从床上跳下来,拿着那副眼镜出客厅询问爸妈到底是谁弄坏的。老爸老妈没人能给我个答案,老爸说是螺丝的问题,可是我看明明就是整个镜片裂了嘛。好吧,作罢。只能怪自己把眼镜乱放,现在出事了,不能怪人。爬回床上想再继续睡,但想到我的眼镜,心就隐隐作痛,睡不着了,心痛钱包又要出血了。前阵子一直想配一副黑眼镜的,但一直迟迟做不了决定。昨天经过眼镜行时还特地往里面瞄了一下,一直犹豫要不要进去的,结果好啦,现在我肯定会踏进去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可怜的眼镜,我对不起你。另外,老天您知道我今天想早起做功课的,可是我每次早醒后都会赖床到日上三竿,您用了这一招,果然厉害,我现在是完全清醒了,可以清醒的做我的功课了。今天心想事成得很无奈,呵呵。不过,我所想的都达成了,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