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开心开心~XD

终于,控制不了我想要E-reader的念头,我买了Kindle touch....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开心好开心,好激动好激动,当收到Kindle touch的那一刻。。。。。

话说,在马来西亚,要买kindle touch也只能通过上网订购,第一次在网上做这么大笔钱的交易(对我来说,是很大笔了),冒着可能被骗的风险,幸好,王天不负有心人,让我遇到一个很尽责又高效率的卖主,很顺利的,我的kindle touch终于到手了!拿到kindle已经有一个礼拜多了,可到了今天才有时间来晒晒我的心情。。:P

也很开心的是,终于度过了很压力的一个星期。:) 现在我可以舒舒服服翘脚享受在kindle上阅读的乐趣啦~XD  


2 条评论:

  1. 我曾经也有同样的想法,但放弃了。一来,因为太贵。二来,因为对着银幕看书很伤神、很累。还是比较喜欢实实在在的书,虽然会很贵,但看得舒服最重要。所以,每次买书都很挣扎。。。哈哈,鱼与熊掌盐焉能兼得啊~~还是,恭喜你如愿以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舒文~^^呵呵,话说这个E-reader很有读真正的书的Feel哦~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