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我是何其幸运

又是在冲凉的时候,就在我把洗发液抹在头发上时,脑海里浮现了这句话:“我是何其幸运啊!”

是的,我是何其幸运啊。。我可以天天冲凉洗发,把一大桶的水统统都倒在身上,只为了让自己觉得凉快舒服。。试想一想,世界上许多地区面临着旱灾而导致当地居民渴死热死。。。可,我们却把这一切当成了理所当然。。。

沿着这个想法想下去,我就越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幸运啊。。。

我,还有选择的权力,可以选择读书,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 而世界上某些地区的孩子们却被迫成为童工养活家里。。


还有什么好抱怨呢?有时,会觉得很烦,烦的都是自己寻来的烦恼!其实,很多事,都不需要烦。。

用感恩的心去看待每件事,就会发现,其实,自己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





p.s 刚刚参加了瑜伽课,把心情都放松了。。。XD  很喜欢阴瑜伽,学习观察呼吸,还有慢动作的瑜伽动作让我真的很放松。。:)

1 条评论:

  1. er.. 很多很多事,我们是帮不到的。。 想太多也是于事无补。只要有心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