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得意地笑




哈哈,很久的一首歌了~这是我小时候常常在收音机听到的一首歌。前几天在KL等Monorail时,心里不自觉的哼起了这首歌~Amazing的是,接近十年没听的歌,我居然还哼得出歌词呢~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很潇洒~哈哈~XD


得意地笑

人生本来就是一出戏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什么东西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世事难料人间的悲喜  
今生无缘来生再聚  
爱与恨哪什么玩意  
船到桥头自然行  

且挥挥袖莫回头  
饮酒作乐是时候  
那千金虽好  
快乐难找我潇洒走条条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红尘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乐逍遥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当歌曾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乐逍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