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生理闹钟

你相信人有生理闹钟吗?
我相信!
你体验过吗?
什么是生理闹钟呢?
对我而言,生理闹钟就是会把我们从睡梦中自然唤醒的身体本能。通常,如果一个人每天都在早上六点起身,那么久而久之,当他的身体习惯了这个时间后,不需要闹钟也能自动起身。相信这个现象,大部分的人都亲身体验过吧~
那我今天要说的生理闹钟是另一回事。。有试过在前一天晚上不断告诉自己隔天要在6.30早上起身,脑钟还没响,你已经准时起身的经验吗?
这个生理脑钟,我屡试不爽!当然,一定是要在睡的足够的条件下,这个生理闹钟才会有效。也许你会笑我说,睡得够,那一定就会自然醒啦,这有什么好稀奇的?!但对我来说,这可不一定哦!如果前一晚睡前没有告诉身体要几点醒,那么肯定会睡迟的。
其实,想写这个内容的原因是因为我想说:“今早我是被生理脑钟叫醒的!!!!”昨晚,由于头痛,所以十一点就睡觉了。睡觉前,我心里一直告诉自己要六点半起身,早醒是为了要洗头发和有足够的时间把它吹干。然而,我的闹钟却是设置在早上七点。结果,今天早上,我六点四个字就起身了。由于很不甘愿起身,所以我又继续赖床。结果,我的头脑很聪明的设置了恶梦,让我吓醒。恶梦内容是类似我之前看的“囧探查过界”里关于鬼上身的部分,而且是厉鬼上身,青色的魂,而且还不断的找其他人上身,吓死人了。好笑的是,梦里的出场人物全是明星来的,而我在梦里是扮演看戏的角色,然而身陷梦里的我还是觉得很害怕。所以就强迫自己睁开眼睛,但还是不舍得醒的我又把眼睛闭上,结果恶梦又再继续,直到我肯起身为止。
呵呵,很奇妙吧?我们的脑袋的潜意识是不容忽略的。我们人类身上其实是潜藏着不可思议的能力,却没被发现,也无法被使用。=w=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