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感想

我想,人死后,她的精神会长存的。。
朋友去世已接近一年了。。还记得她的笑脸,她那坚强的性格,她的活泼,她的健谈。。从来也没想过她会这么早离开。。在接到她生病的消息时,心里期盼那不是真的,我曾经很后悔,在她最脆弱的时候,没有认真的陪着她,后悔最后一次她打电话给我时,我在KL旅行而没有认真的听她说话,我知道那时她很需要一双耳朵听她说话,陪她聊聊,然而我却没有好好的陪她。。隔了几个月,心血来潮想打给她知道她的近况时,却听到电话的另一端是机械化的留言信箱~我原本很担心她会生气我这么久才找她聊天。。然而,却没人接通那通电话。。隔一天,才从面子书上看到朋友们疯狂传她生病的消息。。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为什么那么的突然?!约了朋友去医院探望她,希望她会好转,却看到她在病床上昏迷的样子,那时真的很难接受为什么这么好心肠,这么善良的她要承受这么大的痛苦~看着吊着点滴的她,看着她全身都穿针的样子,很痛~到她去世那天,还是很难接受她已离开。。而我很没有用,连她的葬礼都没勇气去参加。。直到今天,我还是很后悔遗憾自己没有多关心她,遗憾自己没有早点打给她。。
一直到去年十一月,我参加了世界宣明会义工活动,遇见了一个一同做义工的女生,我几乎以为我又重新遇见了已去世的她~她们两个拥有一模一样的笑容,讲话的方式和语气和笑的方式都很像,虽然脸并不像,但气质却很像。。那时很开心,能够通过另一个女生重新看到她的笑容。。希望她能够在另一个世界过着快乐的生活。。在这个世界时,受了不少苦的她,希望能够在另一个世界能有一个很好的生活,祝福她!


*人生是无常的,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趁还有机会时,把想做的事做掉吧~对你爱的人说我爱你吧~对你想关心的人表达关心吧~别让自己在遗憾的日子度过余生~也别让自己在遗憾中离开人世间~学会感恩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