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我是幸福的】


刚和朋友去打羽球回家,很开心。很享受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光,尤其是在打完球后,在外面一边休息,一边一起吃冰淇琳的感觉,感觉很幸福,因为有朋友们的陪伴。
回到家,肚子已经饿扁了,老妈说老爸煮了一锅素咖喱给我吃,再次,幸福的感觉填满了我的心。 觉得好开心。其实人生的幸福就在身边的琐碎事情中发现,不需要刻意去寻找幸福,我们只要去珍惜每一个人对我们的付出,就自然而然会感觉到幸福了。
如果老是用全世界欠了自己的心态去看待别人,老是觉得世界是不公平的,老是愁眉苦脸,老是觉得别人对你好是理所当然的事,那么我只能送你一句话,“你会活得很累!” 呵呵,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有必要去讨好另外一个人,所以,当别人不问理由的对你好时,就必须懂得珍惜。
我很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所经历过的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每一段经验都让我成长,让我更加懂得想,如果没有这一切,我也不会是现在的我。
珍惜+感恩,才会发现世界是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