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疯了~~呵呵】

哇~自己最近都在不按牌理做事情啊。想到就做,完全没有考虑,就立即去实现心里想做的事情。陪我一起疯的朋友,你们一定懂我在说什么。哈哈,谢谢你们陪我玩,这才是最自然的我,想做就做。^^
刚才,第一次一个人晚上从学校驾车回家 ,感觉蛮不错的。哈哈,一开始还有点点怕怕的,然后就把音乐开大大声,跟着大声唱壮胆。今晚的月亮弯弯的,从车镜望出去,好漂亮~~由于路上少车,所以我一路上都在踩快油,好刺激,有点喜欢上飙车的感觉了。(不好给我妈咪知道,不然一定会被“念”。XP)
呵呵,今天蛮开心的,很少会有机会可以和朋友一起做工一起玩,今天真的很尽兴。感恩!!
 
\(^o^)/

2 条评论:

  1. 哈哈!不管怎样,安全第一。还是小心驾车比较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