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倒数3天

倒数3天。

3天后,我将会踏上另一个国土,柬埔寨,一个充满文化古迹色彩的国家。这次是第一次出国,去的是中学历史课本上曾读过的吴哥王朝。

用将近一年的时间来等待这次的旅程,等来的,会是怎样的旅程呢?

在这一年内,所有在网上能找到的柬埔寨游记·吴哥的图文,我都不放过。一再的阅读旅人们的游记,旅游中的细节也熟背了,一再的看着网友们分享的吴哥图,搞得我都以为自己已经去过柬埔寨了。(p.s感激在网上提供游记和攻略的旅人们,谢谢你们的资料)

还记得中学时期,在报纸上看到介绍吴哥的文章。那时,吴哥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不知为何,心里就是会向往去亲眼见证吴哥曾经的辉煌,想亲身感受这个王朝会带给我一个怎样的感受。

我想通过这失落的王朝,寻找当年它曾经历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