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未曾失去,又怎懂珍惜?

人,是个很矛盾的个体,常常要在失去后,才后悔自己从来都不曾懂得好好珍惜。
 
哈哈,今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有了很深的感触。

那就是~~~


我的手受伤了!!!

哈哈,其实也不算是什么严重的伤啦,只是被猫咪咬伤了~

哇,被咬的那刻,痛得我眼泪直奔,而鲜血也不断的从伤口中涌出。

手上一共有三个比较深的伤口,其余的只是轻微的皮外伤。

医生说,被猫咪咬到可大可小,因为猫咪的牙齿有Virus!!!原本要打针的,但~我很害怕打针,所以就只吃消炎药和擦消毒的cream..

这是我的手的现状~看起来并不严重,然而却很。现在的左手是无法拿重的东西,也无法出力,因为若出力的话,血又会不断的涌出来。


平时,习惯了用两只手做事情,现在却只能凡事用右手。庆幸伤的是左手,因为我是右撇子。

 呵呵,这就是所谓的不幸中的大幸~~


现在,左手受了伤,才深深的体悟到左手的重要性。幸而这伤应该很快就会痊愈~也庆幸我不是永远失去这只手~(Touch Wood  XP)

我们,常常会因为习惯了,就会忘记去珍惜。比如,我习惯了这只左手,那我就会认为这只手的存在是理所当然的。其实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并不应该被认为是理所当然存在的。想想看,那世界上那么多人一出生就残疾缠身,在我们眼里的“理所当然”,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奢侈啊~

所以,我们要为我们所拥有的健康身体感到感恩~要懂得珍惜生边每一件事,每一件物,每一个人~也要永远记得,没有人是必须对你好的,别把人家的恩惠当成理所当然哦~


呵呵,今天的感悟到此为此~谢谢阅读~ XP


2 条评论:

  1. 小心照顾自己哦~尤其是饮食。别让伤口留疤!呵呵,我是过来人是也!=P

    回复删除
  2. 好的~谢谢关心哦~(*感动)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