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2014年之首帖



新年快乐~ 真抱歉,新年祝福姗姗来迟了。。

对于正在期待我的姆鲁游记的朋友们,在此我先郑重的向你们道个歉。因为本人懒惰的模式又开始启动了,所以游记暂时搁在一边,还没有更新啊~我会尽快收拾心情,把勤劳的我找回来,再把游记好好写完。 (呵呵,人们都说,新年新开始,每个人都开始为新的一年做计划,我呢,好像还沉沦于假期心情中,元神还没回来呢~)

话说,隔了这么多天才回来部落格看看,居然发现我的部落格被提名Liebster Blog Award~什么东东来的啊?!哈哈,先不理是什么奖项,我要在此谢谢提名我部落格的梨子小姐~通过梨子小姐的部落,才知道原来Liebster Blog Award是一个部落格chain,通过一个博客提名给另一个博客,其用意呢,是帮忙一些没那么多人关注的部落格提升浏览率。。好吧,我承认我的部落格的浏览量确实是属于低迷状态,呵呵,但没关系啦,我写部落的目的只是为了分享自己的心情,心得,感想等等(小小声的说,一开始努力更博也是想要赚广告钱,哈哈),不过呢,我觉得这个连锁效应会停在我这了,因为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提名哪个部落格丫。无论如何,谢谢你啦,梨子小姐,我会持续关注你的部落格,继续画可爱的梨子漫画给我们看哦。


平安度过了2013年,觉得自己在心态上有成长并稳定多了。2014年,期待着即将来临的3月柬埔寨旅行,也期待着5月的姐妹摄影聚会。好好享受2014年呗~~~ CHEERs!!!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