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生活点滴

好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来更新博客了......

之前,忙Assignment,忙考试,忙过新年,忙着逍遥自在的放假,让我都忘了进来博客逛逛了.....

一个礼拜前,手又受伤了,在凌晨三更半夜关窗口时,不小心用力过猛,整个窗就破裂了。窗破裂的同时也把我的手给割伤了,瞬间鲜血直流,只觉得很痛,却不知该如何反应。被割破的伤口非常接近手脉,弟弟在一旁看到也吓坏了。

那时,真的又痛又很想笑,想笑是因为太痛了,眼泪也因为痛而无法控制的簌簌滑落。弟弟把家人都叫醒,然后大家就紧张的把我送去医院了。第一次在三更半夜进医院急诊,这感觉还挺特别的。哈哈,其实本来不想进医院的,但由于伤口就接近脉搏区域,家人担心会血流不止,而且家里也没人会处理这样的伤口,所以我才就范。说实在的在去医院的途中我有点担心这样的小伤,送去急诊会不会不被受理,结果是去到那里,我被告知:“我必须被缝三针外加一针麻醉针和一针破伤风针!!!!!” 原来我这个不是小伤啊。。。。

 瞬间,我呆了!可是伤口真的裂开得很大,想拒绝也不行了!就这样被缝了三针,由于被打了局部麻醉针,所以并不感觉痛,但却可以感觉到针和线穿过我的皮的感觉,感觉怪怪的,我不敢看缝针的过程,偶尔偷偷瞄了一下,哇,鲜血直流!看得我一阵恶心。由于血一直流,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血压降低着(本人怀疑自己是有贫血加血压低,虽然没去医院正式检查过,但常常在蹲久后站起来都会出现眼前一黑的现象),而且我也产生了恶心和要吐还有缺水现象,呼吸也要很大力,整个人就要晕了,心里不断祈祷快点缝好,不然我真的会晕的!

幸好,一直到缝针过程完结我都没晕,不然就糗大了。 ;P  就这样,伤口被处理好了,就回家了~然而,在医院等待的过程中,看到一个老太太躺在 病床上被推去病房,心里一时感触,自己总有一天也会老死的,那现在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个问题其实困扰我很久了,真的在这个世界只为了赚钱活下去,跟人比较谁比较有钱谁比较有地位吗?还是就庸庸碌碌过一生呢?死后就真的一了百了吗?我相信轮回,那死后又在投胎轮回做人做动物,然后又过了一辈子,然后又死了又投胎,这种过程一直重复,这一切有意思吗?我不知道。。。知道的话就不会被这个问题困扰住了~呵呵~但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知道这个答案!


由于伤的是右手,很多东西都不能做,所以就很颓废的过了一个星期。。今天本来是到了伤口拆线的日子,去了医院,护士却说还不能拆,因为伤口还没愈合,担心拆了伤口会更糟糕。医生看到我的伤口在脉搏处,都以为我是割脉自杀!!就知道会产生这样的误会!!!!!任何人看到伤在脉搏都会先入为主的以为是自杀!!!! 呵呵,但我还是告诉医生,我是被窗割到的~不过,看他的样子并不怎么相信我。。。我还是得在这里好好的澄清:我没有自杀!!自杀这么痛的事情,我做不出!更何况,我没有自杀的理由啦!!有勇气自杀,那更应该要有勇气活下去,所以在这里奉劝各位在生活遇到挫折的朋友们,无论遇到任何伤害和挫折,自杀绝对不会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坚持活下去,总会有雨过天晴的那一天!

最后附上两张伤口的照片,呵呵,各位别吓到啦~觉得恶心的话,就把眼睛闭上吧~;D


缝针前

缝针后




4 条评论:

  1. 好痛的感觉~好好照顾伤口啊~~=D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的很痛~XD 好的,一定会好好照顾~XD

    回复删除
  3. 明明是受伤了,可是还是能给你写得这么轻松!看了只想笑!哈哈!文笔很好捏~

    回复删除
  4. Deonne,好喜欢你的留言,你的称赞给我带来了肯定!哈哈~谢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