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病了~

昨天,是2011年我的第一次生病。。在学校上课时,发现自己眼睛热热,头也热热。。。居然发烧了。。撑着已经开始发冷的身体,终于把课上完了。。原本以为自己还能撑到回家,结果已经全身乏力,眼睛也很爱睡,精神已无法集中。。。幸好展勇把我载回家,不然我也不敢想象我在路上会是怎样开车。发了封简讯问补习所能否把晚上的补习时间改到别的时间,但是补习中心那里找不到其他老师代替,只好硬撑着去教补习。到了补习中心,整个人已经要虚脱了,从来没试过发高烧了还要做工,以前生病时都是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休养,昨晚终于经历了那非常虚弱的感觉。在补习所,交代学生们做练习后,就一直躲在后面厕所旁边的椅子休息,两个小时内连续吐了四次,好辛苦。。一直看时间希望九点快快到,那我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回到家,整个人就倒在床上睡到不省人事。。迷糊中,可以感觉到妈妈的担心,我猜想老妈肯定没睡好,半夜三更还起身拿水给我喝。。突然发现,自己不可以生病,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不可以让爱我关心我的人担心。^^
谢谢老妈的照顾,谢谢展勇的关心与照顾,还有谢谢阿破临时充当司机。。还有今天没去上课,帮我传达信息的朋友们~感恩!!XD

2 条评论:

  1. 凡事不要勉强,身体要紧。过不久过年了,趁放假,好好休息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阿伯~谢谢关心~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别在新年生病哦~回Tatau过个肥年吧~~~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