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爬山~~

今天,星期二了哦~准备好考完大考后要去爬山~所以现在要练习好体力和呼吸的节奏,这整个星期我都会去跑步,让我这个刚病愈的身体找回体力~~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对爬山就有了憧憬,自从上一年成功爬上了matang的山后,我就时时刻刻想着去爬山。算来算去,我现在只成功上过三座山,在爬山的过程中,我可以寻找回自己。
有时侯,在忙碌的课业生活下,人会慢慢变得自私,骄傲,自满,不懂得为人着想,时时刻刻担心别人会赢过自己,然后,心就会变得好累好累。在爬山时,看着满山绿意的树林,看着陪我一起征山的朋友,走着崎岖的山路,我的心就会慢慢的重新充电。
所以,我爱爬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