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我登上gunung gading顶峰了!!!yeah!!!!

2009年6月7日。。。。

我们一班朋友浩浩荡荡的向gunung gading出发去。。。



抱着上一次没登山成功的遗憾,这一次是怀着誓要登上顶峰的必死心态。。。哈哈,实在是太不甘愿了,怎么可以来到山却没登上呢?



来到了山脚,我们啃了点面包充饥,再背着水和食物登山咯。。。。



听说gunung gading有一个很美的传说哦。。。。。传说gunung gading里住有puteri gunung gading....只要登上gunung gading顶峰,如果看到一朵很漂亮的花,把它採下带回就可以让你人缘变好,也可以保你做事都顺顺利利哦。。。。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看到那朵花的哦。。。。哈哈,当然这只是传说而已啦。。。





Gunung gading 有七个漂亮的瀑布。。。尤其是第七个瀑布,最漂亮也最危险。。。。这座山挺难走的,很斜。。。我们从十点两个字开始走,一路上休息了好几次。。。我最怕走有楼梯的山路,梯格太小很难走,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滚了下去,哈哈哈,别怪我太杞人忧天。。。。本人是比较小心翼翼而已。。。





就在我们走到半山腰时,天空不时传来响亮的打雷声。。。。而且此时的天空乌云密布。。。整个山林看起来像是傍晚五六点了。。。。我们都很担心会下起倾盆大雨把我们淋成落汤鸡。。。。现在我们真的是处于进退两难的状态中了。。。倒回山脚的话,那我们走了这么久岂不是白白浪费了?!再向前走却可能会湿透透。。。商讨后,我们决定向前走,就算淋雨那又怎样,这打击不了我们要上山顶的念头。奇迹的。。。。我们走了多半个小时后,雷声渐渐变小了,而这时的天空也变成晴朗了。。。。之前要下雨的迹象完全消失了。。。我们经过了第七个瀑布,现在还剩下两个小时就会到山顶了。。。。而此时的山路也越来越不好走了,跿峭的山路让我们都走得气喘喘啊。。。





接下来的路,我们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来走,只要一个不小心,随时都可能滚下山底。。。蜿蜒又狭小的山路,让我们走的惊心动魄。。。间中还发生了点小插曲。。。。我的朋友居然不小心摸到了毛毛虫。。。。一根根黑黑的刺插在他手指,看起来好恶心。。。哈哈,当然我们帮他拔了刺出来才继续赶路,而这也给了我们个教训,手要小心别再摸到其他会伤害到自己的东西。终于,走了38km,我们到达了山顶。。。。原本预料可以从山顶眺望山下那一览无遗的美丽风景。。。。结果才发现gunung gading山顶只有一大片的树林,把所有的的漂亮风景都遮盖住了。。。。而证明我们在山顶的物件则是一个写着gunung gading summit的标牌罢了。。。我的天啊,好失望哦。。。但不用紧,重点是我终于上到顶了,简直是太开心了。。。哈哈哈哈。。。。





在山顶逗留了一下子,补足精力后我们就下山了。。。。下山的路更恐怖,哈哈哈,望着斜斜的山路,为了保险起见,我大部分都是在用屁股溜着下的。。。(现在想起来就觉得自己好没有仪态哦)





下到山时已经接近五点半了,整个人都累垮了。。。虽然如此,心却是兴奋的。。。。我不后悔登这座山。。。虽然没有美美的风景好看,哈哈。。。





P/s:感谢陪我一起爬这座山的朋友们,没有你们的做伴,我一个人是不可能登上山顶的。。。。衷心的感恩你们。





























6 条评论:

  1. 我是第一位吗?
    好像是我哦...
    不好意思,我是被逼来这里留言的
    哈哈 xD
    下次再一起去登别的山吧
    辛苦了,写这么长呢...
    里头的感动和兴奋只有在场体验的人才会懂呢
    嘻嘻 ^ ^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Hi there, actually climbing mountain with different group of people will have different memories and feeling. I really enjoy the climbing for this time because we are stick together instead of alone. I had climbed mountain for years and not really enjoyed. With scout, we will just compete with each other on stamina, speed and etc. I need to thank to the organizer for this climbing because I really enjoy this time.

    回复删除
  4. By the way, we were not walking for 38km...haha just 3.8km...38km is like route from kuching to Damai Puri, twice.

    回复删除
  5. haha,sorry for the wrong info about the distance....i tot is 38km....hahaha,amazing if really is 38km....hahaha...
    i hope that we all can go climb another mount again in the nx sem break....hoho...so nw can start think of the another mountain that can be conquer lo....

    回复删除
  6. Next time may be we can climb Gunung Serapi at Matang.

    回复删除